September 08, 2005

Live with myself

從星期一(2005.9.5)之後~
暫時我就一個人自己住在台灣啦~
當Lee.com的在台辦事處~

So far so good~
之前自己住 也已經滿習慣的~
是一個不錯的過渡期~
現在的我一切都還滿好的~~

雖然不能說完全沒有感到寂寞的時候
比如說開車的某些很突然的片刻~
自己在路上晃的時候~
ㄚ但是這跟是不是自己在家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啦~

可能是因為還不忙 很多晚上的事情還沒有真正開始
覺得時間好像多了很多出來
因此今天決定要走振作路線
就一個人先去買了一個Nike的運動包~
我很生氣家中居然連一個適合去游泳的包都沒有~
所以先去衣蝶S館買了一個超可愛的Nike粉嫩包~~
很便宜哦~1125而已耶~很大一個哦~
這可是我從巴黎回來之後第一次敗的哦!!
然後去游泳~人則是受不了的多~算了~
很好笑的是~我學到一些英文~
因為游泳池的牆壁上都寫著~
仰式~Back Stroke 蝶式~Butterfly Stroke
反正就是stroke來 stroke去就是了~~

那天一個人去買Lush~坐在浴缸中泡澡看小說~敷臉~
今天用虹吸式煮coffee~跟Stan說一下話~
後來媽打來抱怨說怎麼打給你跟Stan都忙線~
~ㄚ就我們兩個在說話咩~

以上是一個人可以做的事情~
我們應該來make a list about一個人可以做的事情~
這個星期也充滿了一人以上的活動~
舉凡看房子,去算塔羅牌(又去算塔羅牌!!)
明天去visit Helen with friends,
後天去看Vivienne Westwood的展覽~

ㄚ聽說我老爸明天就要回來~
眞的假的呀~~那我又要來打掃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首先
我是一個適合當第二名的人
所以論機車排行榜 我也是第二名
因為機車如我 所以覺得
自己一個人去進行很多事
反而方便許多
但像吃大餐或唱歌或擺滿月酒這種事情
還是人多熱鬧點好~
自己完成就沒啥意思了

PS 為什麼BLOG的留言時間總是不對ㄌㄟ?

Ingrid said...

我在猜是不是因為時差~~
哈哈~
就是說顯示的可能都是blog在哪個地方的總部的時間吧~~

Helen said...

秀雯也是ㄧ個人喔
曉燕老師 詠慧 MEGAN 大家都是ㄧ個人

如果 ㄧ個人比兩個人好
那還是ㄧ個人就好
...

MK said...

http://thefantasticword.blogspot.com/

先搶先贏喔~~
我接下來去通知秀雯和曉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