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3, 2005

Parents and bro~


出門前 媽還機車的補上一句 不要超過12點回家哦! 我想說~未免也管太多了唄~我30歲了耶!
走進包廂~
直接映入眼簾的
竟是爸媽還有狠角色Stan
居然也都在這場surprise中!
ㄟㄟㄟ~
我覺得你們都比我適合從事諮商師啦~~
可以毫不費力的保守秘密啦!!
我們那天回奶奶外婆家一整天


有好些片刻都在發呆無聊中 他們居然都沒有人說什麼耶!!!
我爸還是我媽好像還有問我說~ㄚ你今晚是要幹麻!? 要狂歡哦!!
Stan, 真高興今年生日你也在~~
我們應該至少有十年沒有一起過我的生日了吧!!
好吧!那我確實是要承認你有在關鍵時刻出現啦~算你狠啦!!
謝謝爸媽還有Stan的全力配合啦!
至於缺席的那位電,後面補送好禮就是嚕!
haha

1 comment:

Helen said...

都已經過了八百年
都不見妳有任何新文章
拜託 不要在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