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2, 2005

30 party going on~~

這一切只能用頭暈目眩加上真的很感動來形容~
嚴格說起來 我有時還滿難被感動的~
我是說真的感動那一款的感動~
然而在那一片刻 除了很糗~
我是真的好感動!超想放聲大哭的
要不是我的爸媽在,我想我應該會在地上打滾個兩圈再說~
但我還是忍不住留下了兩滴淚~~
以前覺得被感動而哭的, 好像很假...
但是感動還真的會讓人想哭呢!!


後來還有另一位本來不會出現在同一時空的Nike也突然的現身~
讓我驚呼不已~~我的好友們~
如果以後要尋人,我一定大力推薦我們這個team啦!!
這些苦心的安排~你們終於逐一reveal
讓我知道籌備的辛苦~身心俱疲呀~
其實我覺得比較折磨的部分 應該是不能說出來
要憋住氣的那種忍耐的辛苦吧!!
我是針對我們愛講話的天性來說啦...

感動之餘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知道自己好幸福!謝謝你們讓我這麼幸福!
挑戰三十雖然要擠爆汽球 還要找帥哥拍照 很恐怖~
真心話大冒險雖然沒有什麼好要爆料的...
但是我要說~我真的好enjoy this party,
every moment of the party~
I am having so much fun with you guys...
就覺得30歲可能是 應該是一件好事唄!



然後我勇闖關卡 突破重重障礙
吼~終於給我得到一串的禮物~
原本覺得什麼都不缺的Ingrid
看見眾知心姊妹們因了解而送我的生日禮物~
讓我不禁覺得~缺~缺~哦!原來我還缺這麼多東西呀~~
因為你們送的每一種禮物~
我都真的好喜歡 好想要呢!! Ha!


禮物報表
禮券一份~就是要讓我想要什麼有什麼就對囉~哈!

Mikimoto唇筆與隨身香水瓶組

George Jensen項鍊一條

側背包一枚

Chanel Chance隨身香水一瓶


wow 好多好多哦!!
我好像從來都沒有一次收過這麼多大禮耶!!
我會好好珍惜這些禮物的~

我這樣會不會太幸福了些呢?答案是會!
I cann't thank you enough~
如果生命中少了你們這些A級女優好朋友(haha)
才會是我真正的遺憾呢~
love, Ingri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