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1, 2005

30 Party I

八百年前小豔(這是代號,人家才不知道真實姓名啦~~)
就跟我約~三十歲是人生當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為了好好慶祝 所以要約7/30星期六的晚上來去慶祝~
而且,沒有別人哦~只有我們倆~
我說沒關係啦~不用麻煩啦~
她還說 雖然之前說過了到了法國再慶祝
但是30歲很特別啦~所以一定要這樣啦~~
然後隨著時間的靠近,
還不斷的透露出蛛絲馬跡~她曾經說過的相關語錄如下~
當然沒有別人的相關語錄囉~~因為你們都故意好久好久不打電話給人家...

1.妳30歲有沒有什麼感覺呀? 有沒有什麼人想見呀?
Ingrid說沒有ㄚ~~
她只好自己補充說明~明年我才50歲生日,但我現在已經一直在想耶~
還double check真的沒有嗎? 我很認真的邊走邊想...說真的沒有耶!

2.我開始覺得好奇...就問小豔說~那我們到底周末晚上是要幹麻呀?
她語帶玄機說~我想了一個很特別的方式~
嗯這樣做,妳可能會恨我,也可能會這樣這樣或者那樣那樣~
ㄚ反正很難說啦~~我哩咧...

3.ㄚ你生日Megan她們都沒有call妳,要幫妳慶祝哦?
Ingird說,沒有耶~可能真的很忙吧~~
小豔還幫我做一個苦瓜臉...
(咻,好險...我當時沒有口出惡言...)

4.一見到小艷,我就迫不及待的問說,到底我們是要去做什麼呀?
可以告訴我了吧~~然後小艷說,oh還不行~又過了5分鐘,我又問一次~
結果她就說~這...就像古典樂一樣有幾個樂章喲~
還掐指一數,說八點半是第三樂章,要去法國餐廳吃法國菜.
我說~ㄚ我們不是要去法國了嗎???

5.Yeah, we are on the way, okay~
We will be there very soon, within 3 minutes...
我臉上出現了三條線~小艷,妳說的是英文耶~
沒有很難阿~我也都聽得懂耶~快說,樓上到底還有誰?
她還說~沒有呀~我在跟我會說英文的男朋友說話呀...

這一切的一切~
都在開門的那一剎那真相大白~
讓我真的是Surprised!!!!!!!!!!!
我還真的很想哭耶~太感動了啦!!切!怎麼這麼感動呀...
我第一個看見Stan時頭腦真的是轉不過來~
這是什麼情形呀?
Iris, Annie, Helen,of course Megan,Dad and Mom
二哥,熙彥與康哲~樓上~樓上人可多了嘞!!
簡直到了一種要誰有誰的地步呀~~




不可思議的派對就在一片尖叫聲中展開序幕~

看我是有多麼的驚異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30年前的今天
小慧出世了~
說實在的
生日快樂4個字已經浮濫到
讓人說出口了 還蠻沒什麼感覺的
蠻公式化的...
儘管如此
8月1日還是 就是 根本還值得慶祝的日子
因為我們
想慶祝你的存在
想感謝老天賜你與我們
想祝禱你永遠在我們身邊
所以 我們選在你生日的今天
慎重地祝福妳:
擁有所有的美好!
不管你是1個人或N個人
但就是一定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