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2, 2005

30 party Chapter III

Party果然還沒有結束~還有下一樂章~
這不就是不思議的夢想中的never ending party嗎~~YA!
親愛的二哥要用他的麵包車載我們去三芝耶!!!
而且為了這件事 二哥還買了HERE
努力的看有哪幾家bar會開到兩點哦!!
還有摺起來方便查閱哦~~~超感人的啦~~

然而就在我們吱吱喳喳的走到車子旁時
Stan非常冷靜的說 車胎沒氣了~~
哎喲~要是只有我們幾個女生~一定會來一段戲劇版的...
什麼~什麼~怎麼可能~車胎怎麼可能沒有氣~
那~那~那是要如何是好呢~~我的天~我的天哪...
好唄~於是~Stan又非常冷靜並且迅速的找出備胎來換胎~
搞得我們嘖嘖稱奇呀~~
所以也努力的拍照留念啦~~

我心裡雖然也曾閃過"cow,我生日耶~車胎怎麼都不配合"
但是我們迅速進入問題解決模式~
換車胎的換車胎
打電話的打電話
照相的照相
想要去買濕紙巾的想要去(這句有點不make sense哦~~)
可忙的咧~~






終於可以再度上路了~~


然後我們懷抱著試一試的心情~
在週六夜裡11點 開車在路上閒晃
看看能不能發現居然還有在開的garage~
結果結果就給我們找到啦!!!
不禁要大聲喊出 WAHAHA
老闆一定覺得 阿不過就是貼個狗皮藥膏咩~
你們大家有必要這麼激動咩?
哎呀~老闆,你不懂啦....

後來~麵包車就載著我們續攤六人組~
二哥,小艷,Megan, Helen, Stan and Ingrid
一路討論中年男人到底適合誰~愛情與喜歡到底有什麼不同
就到了三芝海邊~找到一家全新開幕的沙灘bar~
二哥一路上不斷驚呼~~哦~怎麼還這麼多人~~很晚了耶~~

阿照片上只出現一半人口~趕快補上還有二哥,Helen and Stan lalala~

我們找到了一家nice bar~
去年底我們去郊遊的時候還在那片沙灘上拍照
當時可是什麼都沒有耶!!
太神奇了~

我們坐在outdoor的沙灘躺椅上~
舒服的喝個cocktail,吹著夏夜的晚風~~
睡覺的睡覺~(我承認我後來因為酒睡了一小下~
但我發誓一直有在聽你們說話~因為很吵都睡不好啦~~ha)
聊天的聊天~
上物理課的上物理課...
自在無比的嘞~~

結束了嗎?還沒有~~
爲了讓二哥體驗台北夜生活 爲搬回台北做準備
阿其實是我們自己很想吃~
所以又續攤到復興南路吃清粥小菜~~好好吃呀~~~
等到回到家 已經是三點半了!
我不禁要說~~怎麼這麼早就回家啦!!

Stan每次回去Melbourne前都會說~
阿不如來玩不要睡覺那一招~
這樣上飛機就可以一直睡~
當晚稍早~~我們又重複一樣的對話
但是三點半到家後~他立刻進房~立刻睡著~
Oh, 我當然也是啦~~
帶著無限滿足 真的很快樂的~~立刻睡著~
心中帶著感謝還有感動哦!!

3 comments:

TbirdHiko said...

oh my god! 我也要去啦 這麼好玩的事情 我竟然沒跟到!! 不過我前幾天晚上也是差不多 我們依群人到日內瓦湖邊有個小小的船屋在賣酒 在那邊喝到晚上1點多 也是很美 還有一些瘋狂歐洲人在那邊裸泳....

TbirdHiko said...

還有 哪個...STAN的黃色POLO衫 很好看耶 我也要一件 謝謝~~

Helen said...

這裡有yahoo奇摩拍賣的功能嗎
那我要點炸雞 請問有外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