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3, 2005

Friends Forever

這一切 不是理所當然,
我知道你們的付出與辛苦~也知道要多少情感的投入~
所以我真覺得自己既幸福 又快樂!
謝謝有你們 豐富我的生命! ㄚ不然, 我無法想像~~
謝謝有你們 讓我知道幸福的滋味~ 原來這麼甜美!


Dear Megan: 謝謝你發起並籌辦這個派對~辛苦了!ㄟ~我真的好感動哦!!對對對~我就是好想要一個這樣的Party~只是沒有想到有一天會如此這般措手不及的美夢成真~Annie說你超級認真的,大會報告時還規定大家不要吵並且迅速分配工作~她好像大開眼界了一樣~~哈!我好像已經說爛了謝謝啦~感動啦~~但也不知道還可以再如何表達我所想表達的~就說~我們這輩子就這樣糾纏下去吧!!很高興與你糾纏不清啦!

Dear 小艷: 有你當朋友 是件幸運的事~謝謝你這一路來的支持聆聽與鼓勵陪伴~真的謝謝妳!心靈上有你相伴 總是豐富無比 吃喝玩樂有妳相陪更是過癮到不行啦!! 哈!還有也要謝謝二哥,第一次來KTV,第一次到夜店,第一次去吃復興南路上有名的清粥小菜~辛苦了捏!!

謝謝你們如此盡心盡力~還要出借麵包車耶~這樣二哥會不會覺得認識Ingrid好辛苦呀~~嘻嘻!

Dear Helen:才沒忘記妳呢~~我有發現還有一張Chanel小卡啦~~歡迎妳加入糾纏不清行列~妳正在準備人生大事~考教師還讓你這麼辛苦 ,真是過意不去~你好心會有好報的啦~~(ㄟ!是這樣說的咩...%$%&^*)等到我從巴黎回來,讓我知道要去哪家學校找妳吧! 在派對朋友圈中,妳好像最新,但卻覺得好像認識很久,阿怎麼會這樣呢~總之總之~真的辛苦了~我一定要大力大力的祝福妳!找到在台北的高中輔導老師!!這樣我們才可以繼續"才沒忘記妳呢~"ㄚ不然~就不負責囉~~ :)


Dear Iris~Hey,我們一路相伴的成長~已經認識15年了吧!好早以前就想告訴你,謝謝你長久以來 "義無反顧"的陪伴~總是擔心我無聊 星期三下午約我出遊 有事沒事call我聊天~其實我都感動!所以已經感動很久了啦! 那我們就繼續互相陪伴吧!要幸福哦!一定會的啦!!

Dear Annie: 謝謝你總是拋夫棄女的來參加我們的聚會,還變成"不號的欣譜"~妳的心意與誠意也讓我感動久久~

派對上看著大家, 有的要我許願, 有的問我30年的感想~

或許我無法說的具體~不知爲何~我就覺得有了妳們出現在我的生命~

我知道我沒有什麼好害怕恐懼的~

前方的道路也許還有待探索~但我知道我會好好的!

We will always have each other!

Friends Forever~Let me say this again, Thank you all~

P.S.沒有提到的並不是不重要~只是我應該要上床睡覺囉~

今晚六點半的飛機要出發去法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