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0, 2005

Nice

對我而言尼斯是一個很觀光的城市~~
並不是太有個性~
我記得英國人散步大道~
人散步的路堂堂比馬路還要寬哦!
很壯觀的beach 延展得很長很長~
在繞過一圈蔚藍海岸之後~
不得不說Nice是蔚藍海岸最美的海灘~
有城堡 有教堂~因為是星期六
所以有好多對新人正在結婚
典禮完成之後呢~開車時都要用力的按喇叭~
好像在跟全世界宣布~他們真的結婚了~~

老城裡有一間小怪店~大家都在排隊~

不知道是在排什麼~ 一問之下才知道 這裡的飾品很便宜~就是都幾乎是在10 Euro以下~
但是要排上兩個小時才能進去選購哦! 那飾品一點也不特別 結論是莫名其妙!!!

對啦~牛仔布料的起源地其實是尼斯耶~是Levi's後來來這裡取經然後把它發揚光大的!

還有一些Musee 比如說馬諦斯美術館~
但是因為時間無法配合以及本人之沒有氣質之故~所以忍痛沒去~
其實我還滿喜歡他的現代感還有鮮豔的色彩的~~也覺得沒去到有些可惜~
大致上 在Nice就是走走看看~相當悠閒~~
連照相都省了~Just enjoy the summer on the beach!



走一趟尼斯~最令人驚訝的發現是~
那天我花了三小時從Nice機場找到我住的Villefrache~
原來~原來撘公車下來只要15分鐘~~多麼~~多麼令人心痛的發現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I left my romantic phantasy in Villefr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