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8, 2005

Mid- Autumn Festival

現在科技進步 所以中秋團圓也有其他方式啦!!
就是阿~我們就算在電話上有團圓到吧!!
所以今天我有跟爸媽弟弟們都算是有團圓啦~~
還有好多我的眾好朋友耶!!
謝謝大家 讓我的中秋顯得格外溫暖呢!

至於和家人團聚的中秋節~那可還不是只有溫暖可以形容的啦~
是炎熱!!!還滿忙的耶~~昨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那室內設計師家~~
Anyway,我搞清楚了 我真的不喜歡她的style哦~
Megan我現在可以回答你~我不喜歡哦!
看多了就都一樣~就是well...too much of it...

今天回外婆家, 按照慣例就是從早到晚一直吃~
小舅媽也停不下來,所以我的另一個工作就是
應她的要求不斷要將食物從她的眼前移走~
以防她一直吃一直吃~~

有一件事情實在很麻煩~
就是我的小表弟們最近不知是怎樣~~
開始慢慢懂事吧~就對金錢或是車子有了一些概念~~
佑佑還是喜歡我的小 tercel 因為環顧四週我的車子最陽春
沒有皮椅 他很不喜歡皮椅的味道
所以只有他鍾情於我的香蕉車~這也是他取的名字
這是佑佑脫俗的選擇~他真是有氣質呢~
至於剛上小一的宏宏 就是讓我覺得困擾的了~~
週末開我老爸的車跟他們外出~他就露出非常世俗的口吻
非常期待的問我說~姊姊你要開姑丈的車哦~~
Oh,我最喜歡姑丈的車了~~我爸面子真是大呀~~
anyway,他有一陣子沒有坐這台車了,因為也有一陣子根本沒有一同出遊~
他一上車就開始自己摸東摸西~~問我各種問題~~
然後他問到說 姊姊 這台車要多少錢~
ㄟ~那一片刻我很掙扎是要如何回答呀!?
說得太實際 又擔心好像太小就讓金錢污染了他天真的心
或是到底要不要這麼小就讓他覺得車子有好壞之分~
他一直都在坐好車~沒有這樣區分的概念~~
不說嘛 又不知道他那古靈精怪的腦袋瓜會有什麼樣的fantasy
一旁的小舅媽還不斷的在跟我說話~~
所以我就說~嗯~200~~

結果他一個人非常認真的說~~姊姊~200什麼~
小舅媽在一旁仍然不斷在說話, 所以我剛好可以不用回答他~
他繼續陶醉的說~~200~~200塊嗎~~oh~這麼便宜哦~~
姊姊那你要跟姑丈說~~等我長大都不能賣掉哦~~
到時候我要買哦!!!Wahaha 剛剛想起來 覺得真是非常好笑!

我想得太多以致於我根本就是帶給他混淆的金錢價值觀~~
阿~~小舅媽 不好意思哦~~他以後可能會一直吵著要你去買200塊
姑丈的那台車~~哈哈!

結論是今年中秋好豐富哦~
祝我的朋友與家人~
一個人在陽台看月亮的或是兩個人沉浸在飛機上要度蜜月的~

或是一群人一起烤肉的~
都打從心裡覺得幸福且快樂!
oh~我的願望就是世界和平~
謝謝!謝謝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