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1, 2005

walk arround

從上週六開始我的台灣北邊啪啪走行程~

上星期六去從來沒去過的北科大上課
晚上在Iris"送火車"之下跳上火車在9點半左右抵達花蓮~

星期天在花蓮度過很悠閒消遙 但忐忑的一天
悠閒的是睡到高興起床之後

騎著自行車去吃早餐~路上都沒有車子~
接著前往海邊騎腳踏車~
大海 藍天 微風 大太陽~總之讓人覺得開心!
沿著海岸騎 向左騎向右騎 終於給我找到沙灘~~
真是令人打從心底的快活~
聽說花蓮從去年開始有自行車步道~
就一直沿著海邊走 美的咧~
很可惜的是我沒有找到七星潭,但是到了南濱~


消遙的是Helen下午請我到遠來飯店喝英式下午茶~~
藍藍的太平洋~反正這種時候的我總是認為~
台灣其實也可以算得上是世界上很美的地方之一~
天氣要很好 天空才會藍
而藍天跟大海襯在一起 就會發現不憂鬱的藍色~~

忐忑的是阿~
我們得一直standby遙控在台北的SuJin
她得不斷的check internet 看Helen的考試成績
oh, 未免也太緊張了唄~晚上我們回到台北~

接著星期一 我就去交大上一整天的課~
星期三 又去中央大學上一天課~
更霹靂的是 星期六交大的課還是要去上!!
現在是怎樣呀~~

但今晚還是要出去吃飯吹風 玩玩再回家~~
下班後的人生 當然也要fun and 充滿活力!

4 comments:

Helen said...

可惜Helen後來還是功敗垂成
枉費大家的辛勞
感謝詠慧跟曉燕老師的"陪考"
尤其是詠慧最倒楣
眼睛都快閉上了 還要聽我自我介紹呢
我的內心真是太感激and感動呢


可是 連花蓮高中輔導都做的那麼專業
真是一個很棒的考試經驗呢

Anonymous said...

Hi, 詠慧,
好羨慕你在東海岸的逍遙啊!
我七月中要去PENN STATE 四天喔!
要去你的母校耶!
嘉琪

TbirdHiko said...

你過的滿爽的阿~ 天天就玩玩玩 我希望我老了也有這種命(哈 被我說老了吧)
看你過多好ㄚ可以去法國玩 當然不要忘記感謝你親愛的弟弟阿 要不是你可愛的弟弟 你怎會有動力到法國哩~
幫他帶點錢阿 什麼的 你知道的囉 ㄧ個人在外生活 很辛苦滴 那個皮箱裡面不要裝太多東西 因為他已經買一些了 而且要帶你們去shoppping阿 所以不要裝太多ㄚ
haaa~~
over~~

Unknown said...

你去上課是當老師還是去當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