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 2005

In response to Helen

我的朋友Helen寫了一篇男友的功能~在她偉大的blog上
於是我也想到了....最近...
的確有一個moment覺得很需要個男朋友在身邊~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的Spain Shop!!!
我熱愛的服裝事業~卻給我這樣的感觸~oh~~


在拍賣網上的Grace在Spain拍的照片都超陽光超美麗的~~
但有些衣服的size她不能穿~於是我們說好有些衣服由我來穿~
我覺得這有什麼困難呢~當然是簡單的一件事呀~~
但等我真的穿起衣服 就有了現實感....
ㄟ~這要兩個人才能完成耶~~誰來幫我拍照呀~~~

我當然是有跟許多朋友們碰面~
但是大家總是來匆匆去匆匆誰有時間陪你在那邊慢慢又穿又照呀~~
Grace的照片是老公拍的~
隨時隨地都可以拍~可以這樣拍也可以那樣拍~~~
所以...哎~哎~哎~一個人是沒有辦法拍照的耶!
怎麼在這種無聊的moment有這種無聊的感觸咧~~~

總之那天我還是拜託我老媽幫我拍照~~
但你也知道~取景角度就無法苛求~
我媽倒是對於我下半身該配什麼發表了非常多的意見~
無端拉長我們拍照的時間~~

後來~我請好友Iris幫我當model~由我來掌鏡(Thanks to Iris) ~~
兩個女生在一起搞這種服裝的事情當然好玩~
從討論搭配到照相的姿勢~
到後來~親愛的Grace還神通廣大的找到朋友要送我們model~

哈哈哈!
這件事情所引起的這些對男朋友的感觸就到此為止~
男友的功能應該是更有意義的吧~

2 comments:

grace said...

原來男朋友跟老公的功能是這個唷~~
那還真是....不實用呢~~

其實我家老何拍照時,可以感受到他的無耐~~
一件衣服賺不到50元,還需要他老人家在旁邊拍照~~
啥~~還沒有拍完~~
啥~~還要換下半身~~不是就賣t-shirt~~換什麼裙子啊~~

所以~~用model會不會比較好啊~~哈哈~~

Helen said...

對阿..我建議用腳架 還有model模型
就搞定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