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1, 2005

Alone

今天一整天都只有我在辦公室~
看了大半天有關巴黎公寓的網頁~
眼睛都快要瞎了~
有時候就在想 我到底喜不喜歡旅行~~
阿我明明就喜歡呀~~
但是這樣一直看一直看internet
然後要一直覺的好像有更好的 更便宜的 更讚的你沒有看見哦!!
這種感覺是不太好......

想起昨天中午在路上突然好熱
忽然看見歐巴桑在賣綁頭髮用的圈圈~
駐足買了起來 然後我才突然的想起~
我根本沒有帶錢呀~~因為是辦公室聚餐~我不用付錢
雖然我拿了一個包包~但是裡面並沒有cash~~
我要把圈圈還給她 歐巴桑居然說沒關係啦 ~
就送給妳啦!!!
天哪~煞那之間我覺得自己很像購物小霸王~~
穿得人模人樣 美滋滋的 居然不付錢耶!!!
連10元都付不出來耶~~~
我就說我一定會還給她的~
我今天真的有去阿~可是誰知歐巴桑居然沒有開店~
但是我的同事看了也稱讚~
所以我要幫她再買一條~~

大致就是如此
夏季 台北 很熱 爬樹
inner pace其實很慢 一切都是slow motion
但大太陽下則是quick motion
快走快走 很熱耶!!

2 comments:

TbirdHiko said...

下次幫我拿一個NOTEBOOK根個什麼好點的吧~~謝謝~

Unknown said...

我大學曾吃過不用錢的肯得雞蛋塔一盒
一個要下班女服務員送我
只說:這是給你試吃的.........


對了,我可以把你加進去我的friend blog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