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 2005

Pinocchio

今天好不容易放晴了~主人我好不容易有空了~
啦啦狗好不容易可以外出了~所以我們就去蹓狗了~~
蹓著蹓著 我們經過健保局旁邊新開的好~厲~害~
什麼outdoor activities的道具都有的一家新的戶外活動用品店~
是真的很厲害~舉凡自行車到浮潛或潛水~一件水母衣只要890耶~
不如為了這件水母衣來去浮潛一下~~anyway,還有camping到獨木舟~
我的老天爺呀~~什麼都有耶~~
我每次進去都是在趕時間或是穿著奇怪的套裝與高跟鞋~
ㄚ不然就是人家要打烊~總之就是還沒有給她好好逛一逛~~
今天我的Athena到了門口非常有興趣~一直想給人家進去~
我就敷衍她說~好啦~等妳長大~
這真的很像我平常在跟我寵物類小表弟們說的話~
後來才驚覺~ㄟㄟㄟ~她是狗耶~長大也沒有用呀~
所以我決定長痛不如短痛~要告訴她Reality~
我就用一種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語氣跟她說~
好吧!那等妳變成人 我們再進去~~


Ouch, reality bites!!

1 comment:

grace said...

我以前有幫朋友照顧一隻米格魯
準備上班出門時
都可以感受到他不捨得眼光
我也會跟他說

哎唷~~我也不想工作啊~~可是不工作就沒錢付房租買食物給你吃啦~~

我們都把寵物擬人化了~~他們到底有們有聽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