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9, 2005

Day 4

Quite a lot of things happened on day Four~

Athena left to 南投, 我體驗到捨不得,
除此之外還有自由~再也不用管她有沒有吃飯大便尿尿生病了!
真想哇哈哈幾聲!但是想到她那無辜的眼神的時候~
心裡就會很不捨,擔心她到陌生的地方會不會不習慣
或是覺得被我給拋棄~阿!好個少女殺手呀~
大家看得出來我在寫什麼吧~對啦,雖然我快要過生日了
可是還是要自稱為少女啦!!

我的車子在郵局的對面,就在我亂停個10分鐘的時候
沒電了!!
我本來就知道該換~只是沒想到這麼措手不及~~
還好還好 對面就有兩家修車廠
我基於個人因素 對其中一家修車廠的名字嗤之以鼻
完全無法接受~所以就walk in another one,
就在對面~所以還可以保持基本的優雅啦~~

晚上去人間餐廳~hey, it's a nice restaurant!!
今天Kevin先生非常盡責的舉辦起聚餐事宜,
(阿就是聯誼啦!我今天是怎麼了,怎麼一直提到年少時代的用語~
一定是開始要否認自己可能已經快要年華老去......)
結束之後Evie猛call我 熱烈討論其中之一是否是gay......
而另一個哦~就是還很青春無敵樣~
ㄟㄟ,我們年紀還比較輕咧!!

總而言之,較有建設性的就是~~
下次一起來去人間吧!!
她是新都里系列的年輕版哦!!
終於給我經過Fifi
看起來很trendy耶
那我要好好想想要穿什麼去了~
歐!就已經要生日了還這麼superficial....
切~有些事情會變 有些則恆久不移
ㄟ這時候用這句似乎不太對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inally, you are releived!沒負擔即一身輕!這就是我喊了好幾年始終不行動化去養狗.養自己就很難,還養狗(嘿黑!我老媽said).恭賀新禧!妳現在無事一身輕!
要不要送一隻狗給妳當30歲生日禮物,以表示妳是大人了!嘿嘿!饒了我吧!我要永遠當少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