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2, 2007

Taiwan High Speed Rail- Doraemo





Hey~大家趕快來看歐!
這次去旅行 的 highlight就是乘坐高鐵回台北啦!
如果我不說~我不說~
大家覺得這高鐵站是否很像在歐洲呢!?
但是~這可是左營歐~
右下方則是法國戴高樂機場~~給大家對照一下.
高鐵經驗報告書:
開車進高鐵左營站時, 那設計真的很像去機場~
頗有Phoenix機場的味道~感覺真是不錯說~
車站內的整體感覺也很好~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維持下去ㄡ!
雖然高鐵的位置不能說頂級舒服~
但我覺得也已經是到達水準之上啦~而且也並不是坐很久~
plus相信商務艙應該會更舒服才是...
(我打算乘坐台北到板橋的商務艙啦...)
乘坐時很平穩 很舒服歐! 而且當看著它的速度隨著儀表表飆到300~
真是開心哪~想說我平常開車怎樣都開不到300~
體驗一下F1的速度感一下咩...
1.5小時之後~我就出現在台北了~
只能說~只能說~我找到台灣的Doraemo了!
終於找到任意門了!
那種一直覺得高雄就是四小時以外的距離感被徹底的改觀~
(坐飛機是比較沒有這種感覺啦~~呵)
真是 一種嶄新的速度與距離感~
真的可以考慮去台中買房子咧~just 40 mins away~
台中站也長的不錯看! (這句話是寫給我的外貌協會的朋友們看的...)
Anyway,高鐵好歐!
大家可以放心去乘坐了!
I...I survived and survived well~
一定會有個愉快的經驗的~~
歐 By the way 車上賣的紅茶
我也喝了 ㄚ也是不錯歐!
報告完畢

4 comments:

Helen said...

看妳拍的照片 發現台灣也是很國際化 很好玩的丫
好啦 沒辦法常常出國 至少在台灣可以常常出去玩 趕快計畫一下一起去南部玩啦

grace said...

hihi~
看起來真的很國際化耶~
酷唷~
下次回去一定要來試試呢~~

Anonymous said...


好酷喔!
回台灣我也想去看看車站說。
看車站應該不用錢吧???

Anonymous said...

Good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