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2, 2007

Chinese New Year-KT



陽光 沙灘 大海~ 墾丁 真的好好~

去玩人體Tatoo, 過了一週早就已經煙消雲散,
但刺青人的 Life style 卻一直讓我覺得很妙~
他, 是個帥哥 (所以我才刺~才不是咧...@##@##@)...
他一週只工作週末兩天,假期就在飯店工作~
他說兩天就夠維生啦!
但也說真的賺不到錢, 所以決定賺到生活~
每天在大海裡 衝浪

我覺得...我已經過不了這種生活了.
以前或許會憧憬這樣的生活, 覺得很帥~
但現在這樣的life style 卻再也無法成為我的夢想
我想 我是真的老了

1 comment:

Helen said...

齁 看到妳在陽光沙灘上
想到我過年在下雨穿毛衣
難怪海倫過年會失手買了一萬多的耳環項鍊
可惜 妳沒從南部帶個陽光男孩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