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2, 2007

Celebrity Shots.

在所有名人中, 像翁山蘇姬最屌了!
經過我goo一下後~果然粉令我欽佩景仰~
翁山蘇姬1945年6月19日- )生於緬甸仰光,是緬甸非暴力提倡民主的政治家。1991年她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她本來可以在英國過著正常一般的日子, 卻選擇留在緬甸, 用她的一生與愛為民主奮鬥~果然是個有理想 有情操的女人!
老娘決定也要來找個什麼東西給他奮鬥一下啦!
(oops!不該使用這種粗魯的字眼說...好啦好啦 下次會記得啦~)

謝謝Helen的介紹~好好玩
雖然我沒有像周星馳 有些失望~
但我還真的很好奇
不知道他們是如何配對定義長得像!?
確實一些以前別人比較常提到的跟自己長得像人士
都沒有出現呢!
妙妙妙~

想玩的人也可以去試試歐!
http://www.myheritage.com/FP/Company/face-recognition.php
結果都會頗令人寬慰的啦~
像我就有給他像章子怡呀~
這樣心情就好咩~
但想到怎麼她美這麼多
還是很令人氣氣氣啦~~
ㄚ~~就這樣啦!

2 comments:

grace said...

哇~好酷唷~
你像的人都很美耶~
當然你也是粉美的唷~
馬上選張美美打了蘋果光的照片來試試先~

Anonymous said...

詠慧!
超可愛的!!!
好久沒來,一打開就看到這麼可愛的你~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