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9, 2007

Fly and Burn
























07 元宵節 關渡宮放天燈
關渡宮明明是闔家拜拜兼買鹹蛋的地方呀~~

整晚我一直很怕被其他人的鞭炮煙火炸到
所以一直處在驚聲尖叫的狀態
覺得與在電影院中看鬼片的感覺超像...
又害怕~又想看~

有個死孩子居然不買粉紅色的戀愛天燈~
過度困擾並沉浸於戀愛狀態的他~還憂心忡忡
說 "哎喲 我怕這樣很像在嘲笑你們咩
ㄚ但是我有買財運跟健康運的呀~"
吼~那也是都粉重要啦!
Anyway, 我跟蘿海倫一聽事情非同小可的嚴重~
既然對我們慘到不行的戀愛運might有助益~
為了讓我們的戀愛起飛~
吼~怎樣都要買他一個不可啦!!

我們四下打聽~人家生意可好的咧!!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
鞭炮連天聲中~冒著被炸到的危險 終於買到啦!!
Yaya!
我們煞有其事的絞盡腦汁的寫好天燈~
手忙腳亂的點火起飛! 歐 很可愛捏!
用心拍照不說~放上去的同時還要大叫~

燃燒吧!我的愛情!!
夠了沒~
夠囉...

1 comment:

Helen said...

對阿 對阿 粉紅色的天燈飛上天空
感覺我的麵包超人就應該從天而降
我怎麼還沒看到哇
在哪裡裡裡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