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5, 2006

Hiko's Graduation at Thunderbird University

Hiko's graduation 12.16.2005

好久沒有和爸媽一起出國~
這次是帶他們去參加Hiko的畢業典禮~
這下可好啦~總算全家大小都完成學業了唄!!





後來媽說要去大峽谷玩~
所以我們有一天來到那Grand Caynon~
我12年前也有來過歐!很嚇人吧!!
當年大一18歲的時候,
我們全家五個人一起到美西旅行時來的!
一轉眼,就是12年耶!




雖然我裝白吃的動作完全看不出我的年紀~
但這一切也無法掩飾12+18=30這件事情~算了~

重點是Hiko's 畢業典禮~對啦對啦!恭喜歐~
終於你也畢業啦!!沒什麼好唸的了吧~除非你真的發狠~~
Anyway 恭喜你畢業~
祝你賺大錢! (這樣我才撈得到好處!)
祝你愛情甜蜜~(這樣我也是多少會有點好處的~~)
總之, my dear bro,
祝你有豐富又有趣的人生!
大家一起努力吧!!

2 comments:

TbirdHiko said...

你已經有不少好處了吧~~
我讀到哪你玩到哪耶 有錢也有分你賺 你就先在台灣稱著點 我就快回家啦!

TbirdHiko said...

BTW! my school is not Thunderbird Uni

the name is
Thunderbird, The Garvin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it's not a university, it's a graduate school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