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1, 2005

A poem

伏冒熱飲有檸檬跟什麼berry口味的~~
我比較喜歡檸檬的~
星期四的我一邊喝著熱騰騰的伏冒熱飲, 一邊會談~
一切都在昏沉之中 更顯得語言的清晰分明~
就是愛抱怨~~怎麼這麼辛苦~~
哎哎~~真是汗滴禾下土 粒粒皆辛苦...
是這樣說的嗎? 隨便啦~
昨晚明明好累, 但就是需要回板橋一趟~
哎哎~~又是汗滴禾下土 粒粒皆辛苦...
但就是這樣~有些事就是必須要做~
好累好累的時候, 想到要是有愛我的男人可以幫我開車, 陪我那該有多好~
(那不愛我的可以幫我開車也是不錯~~)
人在生病脆弱時, 這樣的想法就出現~~
這樣讀得出心寒嗎?
嘖嘖嘖~~好冷好冷

2 comments:

MK said...

太多
歌手:陳綺貞 | 作曲:陳綺貞
填詞:鴻鴻 | 編曲:陳建騏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在地鐵站或美術館
孤獨像睡眠一樣鍡養我

以永無止盡的墬落
需要音樂取暖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在下雨音樂奏起的時候
把她送上鐵塔給全世界的人寫明信片
像一隻鳥在最高的地方 歌聲嘹亮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笑聲像睡眠一樣打擾我

我們輕輕的揮一揮手
凝結照片的傷口
我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

就是這兩句: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撐著點, my friend, 愛情就快降臨了~~

Ingrid said...

鏘鏘鏘鏘~
決定頒獎給my friend,
史上最長comment~

什麼都不能太多~
喜歡什麼 也不能太多~
這就是關鍵~~
但說的容易 事實上卻是無法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