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5, 2004

My first NBA game!


NBA in Phoenix Posted by Hello

11/13 Sat. evening Suns v.s. Kings!!
去Phoenix度假的星期六,弟同學Chris的女朋友因為室友曾經和Suns的top player dated,
她強調告訴我並不是說這男生有哪一點好,她只是要強調沒想到他會搖身一變變成top player呀~~
然後她認識Suns的公關,所以拿到五張在Lounge區的票~讓我有機會可以免費的去看NBA!
要花大錢~98元耶, 我就會要慎重考慮一下,
因為 you know, I am not a big fan of basketball.

電在那裡曬得很黑,所以我變得像饅頭一樣白.
那天我們都不知道什麼球場的Lounge,事實上它也是新完工的,
所以一直在想到底要穿什麼才好, 想破頭呢!
球賽像是一場大型的歌舞秀,都沒有冷場,
連我原本覺得沒有興趣的,後來都一直很激動的拍桌子跟尖叫,
好好看哦!

我很高興電終於也去留學,雖然我們的距離因此也拉遠,
但是我很期待他也可以有這樣的經驗, like I had, and Stan, my another brother!
Although mine turned out to be a blended one, 好壞參半的啦~
但是我仍然覺得獨自的生活 可以學到很多 體驗不同
我也確實因此成長 ~ 了~ 很 ~ 多

雖然我非常想念我們可以都齊聚在一起的日子,
但讓我們在不同的地方 一起努力往 更成熟的地方更好的方向發展
願我們的心不因為距離的遠近 可以繼續傾聽與支持彼此!
Ingird, Stan and Hiko,
love you both, my brothers!


1 comment:

grace said...

發現開始寫布落格是個有點困難的差事
因為發現很久沒有寫東西了
文筆是其次
腦袋塞住了才是重點呢~~

anyway,很開心跟你分享你的網路日記
讓我看見一個不同的你

love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