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1, 2004

Friendship lasts


Friendship lasts Posted by Hello

2000年的九月, 我的第二份工作--中國信託遠在林口的學習暨發展部
學習暨發展部哦~~很複雜很高級的名字耶~~
我很幸運, 遇到很好的同事,
雖然他們口中都說要排擠我,但是其實都把我當成妹妹般的疼愛~~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上
後來因為跟興趣真的不合, 也看不見自己的未來,
所以在2001年三月份時, 滿半年之前離開~~
那段日子 仍然讓我學到許多東西 是一段開心快樂的日子
照片中的大家已經都不在中國信託, 除了孟大寶,還有回去台中的阿湯哥
但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