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1, 2004

I will keep on doing this whenever I need it

我們星期天的打羽毛球, 其實很多時間在聊天講八卦~~
至於我們為什麼話這麼多,
就不是我要在這裡探討的重點了~~
一講話,我們就會覺得中間的網子擋住了我們的視線,
至於為什麼會嘟嘟好擋住我們的視線,
也不是我要在這裡探討的重點歐.
然後就會有在隔壁場打球的歐巴桑 歐吉桑來捍衛什麼正義似的,
叫我們不要這樣拉網子 網子會壞掉~~
歐歐 耶耶耶
他們為何要這樣做呢?
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耶~~
有幾種可能性
1.他們跟那個網子 那個場地 那些羽球有很深厚的感情 所以不能亂碰
2.他們很專業 專業到我們都不懂 用手拉網子到底會怎樣?
頂多不就是鬆掉 再用手綁好就好啦!!
3.他們很有道德感 覺得我們不該破壞場地
為什麼他們不相信我們也有眼睛鼻子跟判斷力呢?如果我看見網子已經搖搖欲墜的話 我就會住手並且把他繫好~人怎麼都覺得自己比較好呢?
4.他們很好心 怕我們若是弄壞了要賠錢
5.他們很好心 想說我們付錢使用場地就應該要認真打球 而不是吱吱喳喳的說話
6.他們純粹想找機會跟我們說話
7.不知道啦~~
請留言 繼續回答我的問題 因為我不懂啦~~
我要拉網子 因為我要說話 我就是需要才會拉他呀~~而且又沒有人說不能拉~
這又不是什麼電動的網子, 一切就是手綁的啊, 如果鬆了就綁好就是啦~~
我付了錢,我們要怎麼使用場地,我要說話聊天,不行咩?
我付了錢,有部分不就是場地的維修嗎?就算鬆了, 到底是不能修復的嗎?
那請這些人在那裡上班幹麻咧?
我還是要繼續拉網子~~whenever I need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