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6, 2007

On Hiko & Nicole's Proposing Party







Megan, Helen and Ingrid! To M~以後的求婚就通通麻煩妳了! Megan一個忙碌,我們看見什麼漂亮的室內設計都跟她報告說:我以後就要這樣歐! 但她都會說,現在就只差一間房子了~大家給我快點買! 這個歐~我也知道啦....




在包廂中等太久的大家
不斷照相~不斷自我介紹~


總算現身的男女主角












今年厲害的派對,
就屬Hiko & Nicole的求婚派對了!
不要說目的厲害,準備時間之短更是前所未見!
某天:
Ingrid:ㄝ~你可以結婚咧!
Hiko:幫我買禮券啦,遲早會用到的啊~
I:幹麻答非所問? 這麼急歐?要求婚囉!?
H: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
I:東風~是指禮券嗎?
I told I :快!幫我弟要買禮卷!
(其實自己想買更久了,還偷加碼...)

週四:
H:ㄝ~去做一下市調, T or C?我要買了!
I:真的歐~好啦好啦~(中間打10通確認的電話...)
H來到T:禮券咧!
I:這麼多錢耶~我以為你要先看~
H:等什麼?等出新款歐!?
週五:
D(T staff):這顆好!這顆讚!大又閃!
NYC直送根本不讓它擺出來,直接包起來帶走!
Helen:歐~好耶好耶!
(一定要湊一腳並因此愛上T牌耳環
且覺得買耳環比買數位照相機重要之He)
買好鑚戒~ (天真的以為沒有我的事了)

過幾天的週三:
H:妳星期五不用上班吧?
I:怎樣?要陪我去玩歐!?好ㄚ好ㄚ~
H:我要求婚了啦!幫我在家裡接花~我order了,
但我要怎麼propose呢!? 來conference call好了!
Megan, I & H:
M說我問了很多同事啦, 一定要有反差ㄚ,要吵架啦!
H一直罵說你們女生很愛演耶!!
I則一直說你們這樣沒有共識耶!我超忙的~要去會談了!
H你們趕快幫我想一下啦...大家則紛紛掛上電話離去
到了晚上,另一段電話conversation
I:ㄝ~我弟說要求婚耶~但想不到橋段耶!
Ia:嘰咕嘰咕~咕嚕咕嚕~
I:ㄝ~你怎麼聽起來那麼熟悉呀??
Ia:繼續咕嘰咕嘰~
到了深夜一點半從停電到掏出戒指,
從佈置到after party的detail通通搞定!

星期四
101慶祝外公生日!
下午採買採買採買~
(也是還有去TOD'S啦!)
晚上Helen連在醫院照顧完媽媽後也要一起來去IKEA~
跟我拖著很重的蠟燭走在IKEA裡~快睡昏~~
還要打電話確認沒有人才可以拿回家歐!
星期五(8.10)
繼續買,請I買香檳, 他還堅持也要香檳杯~
花送來,一個少~又請I補上50支又紅又大的玫瑰!
(這才叫做玫瑰咩!!)
Megan到~開始快手快腳一邊喊沒靈感
一邊沒停下來的佈置起來!
I到, 粉紅香檳與杯子都令人心曠神怡!
黏起one heart one love 來~也沒停過~
Ingrid倒是一直在尖叫與焦慮呼喚大家中度過~
也沒停過~~
Helen也來,政府官員來視察,
吃黑師傅照相,一直說她好感動,
也沒停過~~
一切在Hiko來來回回電話中confirm來去, 緊張中慢慢就緒~
To entertain my team, 架起DV,照相機,錄音筆~
最後10分鐘點起滿屋的蠟燭, 瓦斯點火器一直壞掉
忙亂中終於點好! 撤~
樓梯間驚險的幾乎相遇,前後不到3分鐘,驚嚇程度一個猛!

WoW!!一切順利!
Hiko求婚成功~~
恭喜恭喜!!

我發現, 結果很重要,
但是"過程"才是件美麗又有趣的事,
而且過程沒有辦法被取代,
在過程中, 我體驗到你們的投入,
你們的付出, 而這需要情感~
所以這一切都是一個感人~~
啊~就是說被求婚的當然不是我啦!
但我也有著滿滿的感動~
開心的看著Hiko的成熟與在愛中的快樂~
開心的度過那個充滿了愛的夜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酷喔!
看完你的生日PARTY,這次進來竟然看到求婚PARTY!

真是超級好玩~
呵呵

嘉琪

Anonymous said...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 ~
我過了300年才看到 原來還有幫我紀錄下來 這個姐姐真是太讚啦 雖然好像很急 其實我是有想個大概 只是沒太detail而已好嗎~

謝謝各位大力相助 以後我會幫你們跟你們男朋友們說你們要怎樣的求婚的~ 保證一定精采不斷阿
Hiko

Ingrid said...

那我們都要那種一直吵架,
不斷嘶吼,
而最後在燭光與鑽石閃耀的光芒之中上演的那種劇歐!!

堅持要走一個愛演的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