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6, 2007

32th birthday!



I've turned 32!
難以置信到我要用沒有感覺來隔離...
但其實也不是完全沒感覺,
只是有點說不清. 我試著說...

來到這裡, 我有一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熟悉的是, 這是生命中的另一個年頭, just another year,
理所當然, 彷彿已經在開始之初自己預演了千百回,
我知道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已經慢慢建立,
而我也準備朝著不偏離太遠的方向繼續向前...
陌生的是, 這確實像是一個從未到過的地方,
32歲耶, 好像也差不多要老了,
但很多時候我還覺得自己只是像個青少年
很多時候還在想著或許來冒個什麼險!
或許生活經驗還不夠到要去回顧什麼的地方,
更多的是對未來好奇的一顆心

每年的生日, 最棒的就是高興與好朋友相聚在一起~
希望這樣聽起來不會太噁心啦~
但偶素真心的捏~~
那我們就繼續這樣吧!
Friends forever!

4 comments:

Helen said...

感人的ㄧ篇文章
感覺你的心中ㄧ片光明 未來也ㄧ片光亮
恭喜喔(因為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Ingrid said...

因為你說留言有感人~
但是我怎麼都看不出來啦...

Anonymous said...

啊~對啊,我是三十三歲了。
有種非常奇怪的感覺。
今年沒什麼慶祝,就自己一個人在新公寓跟我的小狗一起過,準備資格考。
耶~昨天我考完啦!!!!
雖然結果要三週後才知道,反正,最多就是補寫報告!哈哈!
你正在放暑假,
我正要開學呢!
祝福你享受暑假喔!

嘉琪

Ingrid said...

親愛的嘉琪:

wow!妳終於考完資格考啦!歐!妳這麼一個smart,我對妳有信心啦!!
我在想我們的沒有什麼感覺,確實也是一種非常奇怪的感覺,但那或許是因為我們多少覺得找到自己的方向吧!或許沒有非常非常清楚,但總是覺得有個方向的,所以也才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吧!

我也感覺暑假要過了呢~~真傷心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