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8, 2012

How about a discussion?

H拿著Thomas's Friend, Emily and Hiro, 從客廳玩到餐桌,
順便吆喝把拔, 咕姑, 我們來這裡討論一下"個案".
所有和小朋友說的話, 他都會記得,
只是不知道要在甚麼時候冒出來!
這是每周四我告訴他的, 我要去找督導, 討論討論我的個案.
他, 三歲不到, 卻總是叫我們這麼驚喜!

幼兒有時顯得可以溝通, 但又不時展現出我要獨占你的思想.
有一次我和H在讀Cars的書, 我告訴他要好好保護書歐!
H說: 為什麼?
姑   :因為這樣才可以一直看下去呀, 以後可以給底迪看, 還有給姑姑的小朋友看阿!
(正當姑姑要繼續唸下去時......)
H很concern的問: 甚麼小朋友?  小朋友應該就是HH吧!
他可精的了!警覺性可是相當的高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