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8, 2006

Wish List!

今天去張羅慶寧的生日禮物~~
選的時候呢~心中真是天人交戰呀~
於是我們決定呀~要來弄個wish list~
並且定期的給他update以便利親友們呀!!!
現在一種都想不起來,
等我想到的時候再來update歐!
大家說,這是不是一個good idea呀~~
老師上課有沒有說過嘛~有嘛~對不對,對不對,你說對不對嘛~~
以下是大概的format, 我會時時精進不已滴!!

Rich版---Dream list
1. Tiffany鑽石項鍊~不介意太閃爍~原因請參考上一篇~
2.
3.

普版---Wish list
1. Swarovski水晶項鍊
2.
3.

本月缺錢版---Short List
1. 路邊攤Bling Bling項鍊
2.
3.

我鼓勵大家也學學我喲! 讓我知道你的wish list 吧!! Oh Ya!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啦.既然你可以做好制式格式
我就直接複製啦

Anonymous said...

Isn't it a great idea?
Thanks to Hiko la!
但是因為你都用匿名者留話
我又不知道你是誰
所以不打算去看妳的wish list 啦!!
希望wish list不會出現pooh之Ingrid留~
看我的名字留得多麼具體呀!

Anonymous said...

哇,這麼好嗎......
但我常常會忍不住就自己去"dreams come true"了耶,
萬一忘記update不就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