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7, 2004

Show me ears...


Show me ears! Posted by Hello
又得去拍大頭照, 因為要辦美簽~
攝影師看了我的妹妹頭, 左看右看覺得不妥, 但有好像說不出來是什麼~
終於他想了一下, 叫我要露出耳朵才可以,
我還問他說~~爲什麼?要有耳朵才能去美國哦?
攝影師愣了很久, 很認真的說,
恩~應該不是有耳朵啦~ㄚ~反正他們就是比較嚴格啦~~
眞奇怪~到底為什麼要證明我真的有耳朵?

3 comments:

Ingri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Ingri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Ingrid said...

答案揭曉~
因為耳朵是人的身上不能被整形的地方~
所以這樣才能證明我的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