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3, 2004

everyDay


everyDay Posted by Hello

這是我最近weekday的生活,
因為Dad不在家,
所以我先回板橋或是去公司接Mom下班,
吃個晚飯, 看個電視之後,就開始起擔任宅即便來,
快送老媽為老弟準備的什麼雞 什麼雞之類的湯回中山北路的家~
所以我每天看見北門佇立在夜裡的台北街頭,
偶而有人走出來而讓我嚇了一跳,
晴天時也會有流浪漢在草地上打起地舖,
北門就是北門,一直守候台北,
因為時光轉換, 它也學會用不同的方式,
提供給來來往往的人車 守候

嗯~這是什麼生活呢?
連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奇妙~





No comments: